close

昨天曹先生吵著想吃牛排

剛好又看到謝大妹去吃洋蔥牛排的照片

完全燃起他的欲望啊!!!

於是乎今天中午咱們倆就跑去吃拉

順便看他的最愛 哥吉拉

1807.jpg   

幸好我們倆去的時間還算早

沒多久就開始後位了

哈 說真的  這是我們倆第一次吃這麼貴的西餐

其實還蠻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不過店裡的環境用餐氣氛是很舒服的

服務人員也是很專業很親切

整個感覺是很愉快的

我點的套餐是 香蒜無骨牛排 $780+10%

有沙拉 麵包  前菜  湯品  甜點 飲料 主菜

1786.jpg  

凱薩雞肉沙拉

恩~ 好吃!  

吃起來跟Costco 的那一大盆沙拉口感蠻像

不過它的沙拉醬比較鹹一咪咪 我們倆都覺得這樣吃起來更清爽  

比較不容易膩口唷

右邊那一盤是前菜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裡面有一片黃色的東東不知道是啥

吃太出來  

所以我又本能的丟給曹先生吃了  呼呼

1805.jpg  

曹先生點的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超濃郁 

上面還有一條餅乾  硬硬脆脆的 

我把它泡在湯裡一起吃  

1806.jpg  

至於我的呢 

是野菇濃湯

一端上來 

其實樣子不太討喜

但服務員說是很多菇類打在一起

恩  應該很營養吧 我想!

喝看看  

果然  菇菇的味道馬上跳脫出來 

但可能是我吃不習慣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多混在一起的菇

於是我就把眼睛望著曹先生的南瓜濃湯看

哈哈哈哈

他馬上說

不喜歡嗎  

跟你換?

哈哈哈 開心阿  迅速把南瓜濃湯  咻咻 就喝完了

1804.jpg  

接下來是烤餅

曹先生一吃馬上露出超優的表情

叫我馬上試試

我也吃了一口

嗚呼~~~  超~~級~~好吃的啦 XDDDDDD

好極品喔

吃得很忘我

但現在回想 不太會形容那口感

但 !!  一定要試試  保證愛上 !! 

吃到這裡

我就跟曹先生說

以後我賺錢我們每個禮拜都來吃

哈哈哈

這當中還有上一道前菜

因為吃得太開勳了  沒拍到照

我是吃煙燻鮭魚

對本來就喜歡吃鮭魚的我  簡直是天堂阿 

哈哈  很用心的  鮭魚片下片還有很多小配料

好像是小黃瓜蕃茄 切成丁狀小小的

配在一起蠻搭的 

曹先生是吃 什麼嫩牛肉的

牛肉大約是三到五分熟

再配上生菜

挖屋  曹先生那幸福的表情又出現了 

吃到這 其實肚子就有點小飽了

接著

重頭戲來拉

登登登登  我的香蒜無骨牛小排終於登場了

1797.jpg  

我們倆一看到餐  馬上露出超興奮的樣子

哈哈  感覺像是沒吃過高級餐廳的土包子一樣  >///<

不過真是太美麗了拉  

我各加了 黑胡椒和蘑菇醬

牛肉之嫩口感之扎實 就彷彿有一頭牛在我嘴裡奔騰似的

不過  吃到最後衷心的還是覺得  加海鹽配一點蒜片最對味

幸福感爆表拉 

1795.jpg  

曹先生點的是特選沙朗牛排

一送上來就只有豪邁可以形容拉

牛排之大  大概是我和曹先生兩個人的臉那麼大

試了一口

我和他的口感完全是不一樣的

香蒜無骨牛排口感比較扎實

但這沙朗牛  真的是天殺的  嫩阿

好Q彈 好順口  尤其是那肉旁帶的筋

一開始還跟曹先生說我不想吃那筋

因為我牙齒不好

他一直叫我試一口

真的不騙人  

咕溜 就滑進我的喉嚨裡了

真的要拍拍手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口感這樣軟嫩的筋了

喔麥嘎  是我當時心中不斷的OS

到底怎麼做的

怎麼那麼厲害

最後終於到了甜點

1790.jpg  

淬_巧克力

是比較偏苦的巧克力

曹先生一聽到我點這

還一直勸我怕太苦

哈  本小姐就是喜歡吃苦苦的黑巧克力拉  

第一口

真的好濃好綿 瞬間在舌尖化開

無敵拉  

後來我還一直跟曹先生說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了

哈哈   不知道我是不識貨還是少根筋

竟然把它排在第一名甚至超越牛排

哈哈  所以說嘛  平常那麼喜歡吃巧克力也不是沒道理  ˇ ˇ

1789.jpg  

曹先生的是乳若蛋糕

比較屬於安全牌

口感也是綿密

而且最後面還包一塊巧克力的樣子

真的是一點也不馬虎

 

總之今天吃完這一餐

我們倆都覺得無超所值拉 

一直想去嘗試看看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去吃唷

我們倆都推的一家

現在回想最讓我驚豔的是那個烤餅

厲害厲害

一定要去試試喔

 

 

台中中港店 

04-22590997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新光三越中港店 9F

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20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